2016/01/23 18:56

懸崖上練單車瑜珈 挑戰無極限

孫明愷 編譯

印度有一名極限運動家,他把腳踏車還有瑜珈結合,每天都會站在高高的懸崖上,在單車上練習瑜珈,要是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墜落到山下。他說其中的秘訣就是要排除一切雜念,包括恐懼。只要不害怕,哪裡都可以練瑜珈。

騎著越野單車,這名68歲的運動好手奇夫KHIVRAJGURJAR,帶著腳踏車,抵達懸崖邊,接著他竟然在腳踏車上做起瑜珈,一個姿勢接著一個姿勢,達到天地合一境界,這種極限瑜珈,可不是每個人都能夠辦到,他每天跑步一小時,練習瑜珈45種姿勢,排除心中的恐懼,以及所有的雜念,才能夠在懸崖上屹立不搖,他甚至還可以把眼睛閉起來,靠身上的核心力量,維持平衡。

極限運動家奇夫表示,當我懸崖上,在我的腳踏車上做瑜珈,我沒有恐懼也不怕墜山,什麼都可以辦到不會驚慌,他現在還開班授課,教導大家如何在單車做瑜珈,只不過他所有的學生,都還不敢跟老師一樣,將場地搬到懸崖旁,還是先在教室練習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