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6 19:07

實境選秀生死鬥 放膽來挑戰!

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女孩周子瑜飛到韓國受訓組成偶像團體TWICE爆紅,讓很多年輕人也想像周子瑜一樣想當明星,知名製作人詹仁雄和網路媒體合作推出亞洲天團養成實境節目,挑選36位16到22歲的少男少女組成團體直接成軍發單曲,一反過去選秀模式,先出道再淘汰,成員中有不少明星臉,有像大S、藍正龍和懷秋等非常吸睛,評審導師陳怡蓉甚至現場考驗體力,小鮮肉當場新娘抱陳怡蓉,讓她非常害羞。

36位年紀只有16到22歲的少男少女,第一次公開上舞台,就是要對外發布單曲了,還沒接受魔鬼試煉,就讓他們先嚐嚐當明星滋味兒,這是知名製作人詹仁雄的點子,他和網路媒體合作,推出新的選秀節目,但這次是讓素人先出道再淘汰,非常特別。

評審導師陳怡蓉,現場考體力,台日混血的各務孝太被點名新娘抱,一開始還表情輕鬆,但到後面真的快撐不住了,助教袁艾菲也教正妹在鏡頭前擺出最酷POSE,還有像大S的明星臉和小藍正龍,大家都爭相在鏡頭前表演才藝。

雖然這些素人明星合唱的單曲已經上架音樂平台,但節目計畫未來100天將經歷殘酷的淘汰關卡,這是他們第一次曝光也可能是最後一次,主辦單位還要陸續在中南部辦海選,想要留在舞台上,真正的考驗才要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