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12:00

蓁的粉愛美! 教你畫出夏日美妝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想要輕鬆畫出最時尚最流行的美妝,繼續是"蓁の粉愛美"單元,華視新聞請知名彩妝師,教您小撇步。夏天快要到了,天氣熱,不少女生容易流汗,妝常常不持久,甚至猛出油,常在外面拍戲的藝人陳怡蓉,就對夏日保養非常注重,尤其是防曬會特別注意。專家要告訴你夏天要怎麼化妝、怎麼保養,對皮膚比較好。

  穿著一身花色和服,藝人陳怡蓉粉嫩亮相,趕拍戲又要做宣傳還要代言活動,皮膚保養超重要,夏天快到了,陳怡蓉的保養有小秘訣,陳怡蓉先收起來改用清爽的會換季,原來保養品像衣服一樣也要換季,皮膚要呼吸就要注意保養,尤其夏天日頭炙炎炎,太陽紫外線可要小心,讓專家告訴你。

  雖然健康美正流行,很多人喜歡一白遮三醜,外出防曬可以選用SPF48以上,PA三個加防護力強,在室內可以用SPF20左右兩個加,做基礎防曬最少三個小時要擦一次,不論想當個健康美人還是白皙美人,最重要就是不要讓皮膚受到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