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當立委後首次歸隊閃靈 扮“死侍”登台飆唱

林昶佐當立委後首次歸隊閃靈 扮“死侍”登台飆唱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第8屆「大港開唱」今(26)起連2天在高雄駁二特區登場,由滅火器、大支、沈文程等歌手輪番炒熱氣氛。而「閃靈」主唱林昶佐(Freddy)當選立委後,首次以新科立委身分演出,他今晚登場以超級英雄「死侍」造型開埸,帶領「閃靈」團員獻唱《震洋》、《皇軍》等歌曲,嗨翻現場觀眾。

對於有人質疑立委開議期間竟能兼差當歌手一事,林昶佐表示,這是去年選上立委前,曾允諾歌迷要重返「大港」,稱是兌現政見,且唱酬20萬將捐給「李江却台語文教基金會」,日後他說也將力邀前輩余天在立委選區,及在立法院外辦演唱會。

林昶佐今晚以立委身份重返「大港」音樂祭,並以「死侍」造型亮相,演唱會上「閃靈」團長Doris(葉湘怡)還開玩笑問台下歌迷,「你們喜歡這個造型嗎?我們早就想換掉主唱很久了!」,但歌迷則替林昶佐求情,大喊「不要」,而林昶佐被歌迷封為「鬼王」,歌迷也不忌諱,將冥紙往天空撒去,黃色冥紙漫天飛舞,現場氣氛嗨到破表。(翻攝臉書《Megaport 大港開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