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EXO攻蛋! 粉絲場外守候

羅立芸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韓國人氣男子團體「EXO」今、明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兩場門票幾乎都賣光,最貴一張要價台幣5800元。其中最年輕的團員世勳,還在演唱會前夕,在微博上傳自己"反手摸到肚臍眼"的照片,不止好身材全都露,還可以看到他右手臂微突的青筋,相當性感。而演唱會都還沒開始,粉絲早就排隊在場守候,就是要搶先欣賞EXO風采。

白色敞篷車上,一身黑色勁裝韓國男團EXO,一個華麗轉身,躍進表演會場,而現在他們要跳進台北小巨蛋,不少年輕女孩,老早就站在,小巨蛋停車場入口的兩旁街道上,排成兩排列隊等待,就是希望能夠搶先看到偶像,演唱會還沒開始,外圍早就排滿長長人龍,不少歌迷也戴起口罩,以防萬一。

少不了的,周邊商品攤位,最夯的就是Q版頭像扇子幾乎人手一支,造型手機殼詢問度也很高,不過演唱會開始前,讓歌迷瘋狂的,恐怕還是這張照片,最年輕的團員世勳,11號在微博PO出這張反手碰到肚臍照,戴著帽子穿著背心的他,示範這個動作毫無難度,還沒開唱先跟上時事話題,也讓粉絲大飽眼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