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臀舞暴紅 哈妮遭疑整很大

綜合報導

娛樂焦點,韓國女團「EXID」中22歲成員哈妮,因為網路上一段LO扭臀舞的影片暴紅,曼妙身材和臉蛋被網友封為新一代性感女神。不過最近韓國綜藝節目,卻翻出她6年前參加選秀的畫面,當時的大餅臉和壯碩身財和現在差很大,如今醜小鴨變女神,令人嘖嘖稱奇;另外總是爭議不斷的男團EXO,現在又被暴出其中大陸籍團員黃子韜二月受了傷,公司沒有照顧,讓他獨自去買藥,外界踹測,不管他多努力,被退團恐怕是遲早的事。

韓國女團EXID出道三年多,原本一直闖不出個什麼名堂,卻因為這段影片,22歲的成員哈妮,在一場活動中表現亮眼,加上姣好身材和美麗臉蛋,現在可被封為是新一代性感女神,不過先前上韓國綜藝節目卻被挖出,哈6年前參加選秀的畫面,雖然五官還是挺可愛的,不過一張大餅臉,和現在的小V臉,真的差很大。就連放首歌要她跳一下,肢體都好僵硬,出道前後差很大。有沒有整形大家自己判定,不過也真的得說,經紀公司真的訓練有素。

不過說到經紀公司,一向被認為血汗工廠的韓國SM公司,其下的男團EXO爭議不斷,先前傳出兩名大陸團員過勞、退團,現在又傳出另外一位大陸團員黃子韜,2月受傷被迫中止活動,但卻被人發現,身邊沒有工作人員陪同,孤獨去藥局買藥。其實黃子韜在EXO的人氣,不比另外一位大陸成員張藝興來的高,現在公司決定力捧張藝興,外界測就算他不想走,退團恐怕也是遲早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