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漢?! 王菲前夫變這樣 北京大街被拍到...

流浪漢?! 王菲前夫變這樣 北京大街被拍到...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北京

天后王菲自2014年與謝霆鋒復合後,秘婚、懷孕傳聞不斷,至今仍沒獲證實,相對於她穩定的戀情,前夫李亞鵬將生活重心放在工作及寶貝女兒李嫣身上,第一任前夫竇唯行事較為低調,鮮少露面,日前他現身北京街頭,頭頂半禿髮型、留著落腮鬍,在北京街頭怡然自得地騎腳踏車,但不修邊幅的模樣猶如古代道士,讓網友驚呼:「好像苦行道士或是流浪漢。」

昨天(30日)有網友在北京捕獲野生竇唯,現年46歲的他,一身輕便服裝,耳朵掛著一副大耳機,怡然自得的在城市中騎著折疊式腳踏車,他將長髮綁個髻,頂著半禿的頭,露出大把落腮鬍,彷彿古代道士,看起來非常瀟灑,和過去的清秀模樣,有著相當大的差異,讓不少人看到都相當驚訝,該網友更為他下貼切的註解「最市井才最出世。」其實竇唯不是第一次被民眾拍到不修邊幅的出現在公共空間,之前他才被拍到現身地鐵,坐在位置上,戴著黑墨鏡,整臉落腮鬍,不修邊幅的模樣,讓網友也震驚不已。(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