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築愛巢?! 鋒菲深夜街頭十指緊扣 閃爆啦…

共築愛巢?! 鋒菲深夜街頭十指緊扣 閃爆啦…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北京

謝霆鋒與王菲前年傳出復合,這一年多來屢有祕婚之聞,2人最近多次被網友目擊,在北京街頭約會,王菲更是好幾次,現身北京某社區的公寓,疑似和謝霆鋒共築愛巢。

35歲謝霆鋒和46歲王菲分手11年,各自成家、生孩子又離婚,前年9月突然上演「世紀大復合」,這1年半來,結婚、懷孕的傳聞不斷。但復合後,2人鮮少一同現身,不過近日,小倆口被大陸媒體捕捉到深夜約會,十指緊扣的模樣羨煞眾人。就有大陸網友《名偵探趙五兒》日前直擊,鋒菲2人當晚穿著運動裝,手牽手、肩並肩,一路上十指緊扣的出現街頭,親密的動作好似連體嬰,瞬間閃瞎了許多網友。

2人牽手夜跑的地點,恰巧在北京「望京社區」附近,於是又引來共築愛巢傳聞,外界又推測離結婚應該不遠了,多數網友也看好2人牽手共組家庭,期盼「鋒菲戀」能早日修成正果。(圖片翻攝新浪娛樂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