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6 15:10

李亞鵬帶“她”看電影 喝完奶茶就閃人..

李亞鵬帶“她”看電影 喝完奶茶就閃人..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歌手王菲與前夫李亞鵬,育有一名9歲的女兒李嫣,李亞鵬沒有因為工作忙碌忽略女兒,反而時常帶李嫣出門遊玩,前天(14日)情人節李亞鵬帶著女兒到電影院看電影,但李嫣卻不是想陪老爸度過情人節,竟然一心只是想要喝奶茶,讓想和她約會的李亞鵬哭笑不得。

李亞鵬昨天(15日)在微博貼文寫說,「昨天情人節,她要去電影院,別的情侶都是來看電影的,她只是要一瓶,電影院前臺賣的,這個牌子的奶茶,然後說,我們可以走了,女人要作,不然男人不愛,但又要拿捏有度,恭喜你,Lyla李(李嫣),我覺得你前途無量」,並附上一張生氣的表情符號,父女倆的互動讓不少網友笑翻。

李亞鵬附上當天出遊的照片,照片中他頭戴黑色鴨帽坐在車裡頭,女兒則坐在後坐看著手機,畫面十分溫馨。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小嫣然好幸福,爸爸眼里滿滿的愛」、「滿滿的父女愛,真好!」等,也有人建議說,「要好好把握和女兒的相處時光,再過幾年他就只想跟另一半過節了」。(翻攝李亞鵬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