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2 18:42

演活小羋月 劉楚恬擁260萬粉絲

彭佳芸 吳嘉文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羋月傳將在台灣播出,飾演幼年羋月的小童星,可大有來頭!她叫劉楚恬今年7歲,早在兩歲時就是寶寶選拔賽的冠軍,還曾經和RAIN一起參加只有大咖明星才能上的節目快樂大本營,小小年紀已經拍過8支廣告、5齣戲劇,微博粉絲高達260萬,還被網友封為,全球最年輕的美女。

光看這白嫩嫩的小臉、水汪汪的眼睛、櫻桃小嘴,就萌得讓人融化!可愛稚氣中又帶點成熟的美,讓人好想捧在手掌心,其實早在劉楚恬才一、兩歲時,就是明星寶寶選拔賽冠軍,還曾經參加過只邀請大咖明星的快樂大本營,小小年紀上節目就不怯場,而且搭檔的來賓竟然還是RAIN;羋月傳找上他,除了因為可愛,也因為她會演戲。導演教戲時,劉楚恬還有點調皮,看起來心不在焉,但正式上場,立刻有模有樣!老虎的屁股也摸得,不少戲迷都覺得,小羋月戲分實在太少,不少粉絲還封他為全球最年輕的美女,期待他有更多作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