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萌翻 3度登"艾倫秀"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雙胞胎小童星左左右右,真的好厲害,在美國時間的5日,再度登上艾倫秀(The Ellen Show),兩個人表演卡莉·蕾·傑普森(Carly Rae Jepsen)的歌曲,還在節目上過了7歲的生日。這也是左左右右第三度登上艾倫秀,也是台灣藝人有史以來的第一次。

  台灣雙胞胎小童星左左右右,再度登上美國艾倫秀,表演卡莉·蕾·傑普森的《I Really Like You》。兩個人戴著招牌的安全帽,跳起動感的舞蹈;不只可愛,相似度也很高,精湛舞技又帶給觀眾滿滿的驚奇。巧的是,錄影這天的台灣時間正好就是左左右右的生日。講了生日願望,艾倫也貼心的送上凱蒂貓的禮物,衣服上繡著兩人的英文名字「ZONY」跟「YONY」,讓左左右右好開心!

  左左右右真的很厲害,這已經是兩人第三度登上艾倫秀,也是台灣首次有藝人三度登台!去年(2014年)五月,左左右右曾經表演過韓國藝人Crayon Pop的《Bar Bar Bar》,結果反應太好,五天後,又上了一次艾倫秀。這次,左左右右兩人再度用可愛的模樣,征服外國人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