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2 18:35

後裔正夯! 男女主角裝扮成風潮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韓劇太陽的後裔收視率破表,除了劇情引發討論,最近大家更注意到主角宋仲基在戲裡面穿的一雙髒鞋,別看這雙鞋髒髒舊舊的樣子,一雙的價格就要將近兩萬塊台幣!還有宋慧喬在戲裡面使用的彩妝品也引發迷妹的搶購,光是戲劇裡宋慧喬使用的口紅,短短一個月的銷量就直逼去年一整年的銷售數字。

太陽的後裔劇裡的宋仲基把妹技能一等一,穿搭風格也讓戲迷很著迷。看起來又髒又舊的球鞋,現在是跟流行必備是義大利品牌,新鞋就長這副模樣,一雙還要賣你一萬七八。還不只宋仲基穿、金秀賢穿、李鍾碩也穿。男生想和宋仲基、李鍾碩穿一樣,女生看了是想和宋慧喬長一樣。專櫃上滿滿的人,指定要的就是喬妹嘴上這個色。

戲裡出現的這口紅,讓專櫃業績紅不讓,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口紅的銷量直逼去年一整年,連喬妹戲中用的氣墊粉餅銷量也是過去的兩三倍!韓流的威力,變成業績的助力,業者們的口袋MONEY MONEY。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