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8 12:07

Selina離婚後貼文 感謝阿中...

房業涵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SELINA和張承中,宣布離婚後,首度在臉書發文「感謝阿中」,但張承中還是被輿論追著跑,包括被爆劈腿小模與親友不合,但他依舊保持沉默,臉書上表示,要將發聲權留給SELINA,給永遠的妹妹,最後的尊重。

SELINA離婚不怪阿中,反而是感謝。SELINA自從在臉書上,宣布離婚後,再度發文以「慢跑」為題,「回家的路上我心中滿滿地都是感激,這一路家人HEBE、ELLA朋友阿中,在我人生遇到不同的風景時,從沒讓我獨自面對,我會一直跑下去!」離婚,沒有震垮SELINA,反而引起演藝圈正能量,包括藝人珮甄、唐從聖紛紛留言打氣。

現有四支廣告商、力挺到底,旦相對前夫阿中,卻飽受八卦纏身,不僅被爆料劈腿小模卓以瑄,甚至與岳夫、親友不合傳言纏身,但阿中依舊保持沉默,更強調會將發言權,留給3月10號將錄影的SELINA,給永遠的妹妹,最後的尊重,沉默是我最後的溫柔是因為我太愛你,兩個人相處點滴,並非外界能了解,公主王子童話破碎,或許能用祝福,代替責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