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2 15:01

Gigi.史丹利婚紗曝光! 籌備婚宴“搞死自己”

Gigi.史丹利婚紗曝光! 籌備婚宴“搞死自己”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Gigi和作家史丹利去年10月登記結婚,這個月16日在台北六福皇宮補辦婚宴,兩人婚禮的賓客名單相當豪華,包括藍心湄、陳美鳳、庹宗康、陶晶瑩、黃小柔夫妻、愛紗、六月、李易、路嘉怡和蘇慧倫等人都是座上賓,屆時預計席開50桌。兩人的婚紗照曝光主題走優雅風,黑色西裝與典雅的白紗,另一套,則是Gigi則穿上大紅色貼身魚尾禮服,小露美背展現性感。

距離婚宴只剩幾天,Gigi透露和老公在這2個月不到的時間,才意識到好像真的該來準備婚禮了,當時準備與討論的過程相當焦慮,光是賓客名單就讓他們快瘋掉,而且Gigi為了這次的婚宴,還堅持喜帖要自己寫不印刷,喜帖上可愛的圖案也都親手畫,她說至今還不敢相信已經寫了快500張,直說根本就是要「搞死自己」。(法緹婚禮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