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親妹被罵 「超醜!」 怒進化成這樣...

宋仲基親妹被罵 「超醜!」 怒進化成這樣...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男星宋仲基,因為演出韓劇《太陽的後裔》紅遍亞洲,更以帥氣外貌和超強撩妹功力成為新一代「國民老公」。而他的身家背景也一起被起底,在家中排行老二的宋仲基,先前與家人的照片被曝光,與小7歲的妹妹宋瑟琪合照意外引發熱議,有網友看完竟狠酸:「好的基因都給了宋仲基」,直言兄妹倆長得真的不太一樣。最近,宋仲基妹妹的近照又開始在網路上瘋傳,因為她的模樣變得不同了,網友直呼:女大18變!

宋仲基親妹妹宋瑟琪的一張自拍近照,最近在網路上受到熱烈關注,因為比起過去她與哥哥的合照,或是在2010年,正在溫哥華留學的她,出現在宋仲基參演的節目《出發夢之隊》中,為哥哥加油打氣時的模樣,幾乎是徹底大變身,即使臉蛋依然圓圓的,但是嬰兒肥很明顯地消了下去,整個人看起來也明顯瘦了,讓她的五官變得更加立體、看起來更加有女人味,甚至與宋仲基就十分神似。不少網友看了之後感到相當驚艷,直呼:「整個變了一個人」、「真是女大18變啊」、「還以為是宋仲基戴了假髮!」、「每個小胖妹都是潛力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