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咘咘遭議! 賈靜雯解釋梧桐妹不給看只因..

曬咘咘遭議! 賈靜雯解釋梧桐妹不給看只因..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的愛女咘咘,年僅8個月大就在湖南衛視真人秀《媽媽是超人》中出道露臉,但是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卻從未對外曝光,對於賈靜雯頻曬咘咘,外界產生聯想,今(14日)賈靜雯在臉書回應「唯一能讓她留在我身邊的條件,就是不能正常的曝光」,看似是當初與前夫孫志浩的協議。

賈靜雯臉書發文表示「自從咘咘出生後,大家訪問我的話題,大多圍繞在修先生與咘咘身上,對於大女兒梧桐妹,我一直保護至極,能避開不談就盡量不談!一直以來,我很少會主動跟別人提及家裡的事。但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些關於我只愛咘咘,不愛姐姐的評論⋯其實心裡真的很難過!」賈靜雯提到,梧桐妹以前也會問為什麼拍照要遮臉,這些話都讓她很自責,「小孩的世界加上大人的事情,一切都不再簡單」,不過隨著小孩年紀長大,也慢慢了解不能曝光的理由。賈靜雯還提到為了照顧梧桐妹,無法長時間離開她去工作賺錢,6年來犧牲許多工作機會,「但也得到跟我寶貝大女兒更深切的情感交流!」文中她3度向「姊姊」梧桐妹喊話,強調她是無可取代的寶貝,「保護妳要遮住妳的臉,是真的怕失去跟妳的時光」。

最後,賈靜雯表示一直以來,都為了愛而勇敢活著,感謝大家對他們一家的關愛,「為了不跟大女兒分開,再辛苦都很值得」。(圖片翻自賈靜雯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