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1 19:14

想變成范冰冰 陸女2年動刀20次

楊茜雯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要長得像女星"范冰冰",大陸有一位女子整型整上了癮,兩年內臉部動刀20多次,花了約380萬台幣,媽媽擔心女兒整型有風險,上節目哭訴希望女兒別再整了,甚至揚言斷絕母女關係,但沒想到這位女子看見媽媽痛哭,竟然還一臉笑容,原來她動了嘴角上揚手術,永遠只有一號表情,反而讓人看了覺得好悲哀。

她叫于冰,不只名字中同樣有個冰,就連臉蛋也要全部COPY范冰冰,這不是繞口令,每一個手術可都是血淋淋動在臉上,兩年之間眼睛、鼻子、下巴,前後20幾次手術,花了約380萬台幣,眼看女兒整得自己都快不認識,做媽媽的好心痛,卻怎麼也勸不住。

媽媽痛哭,甚至揚言斷絕母女關係,這時候女兒卻還笑得出來,臉上微笑看起來很不以為然,讓主持人火都來了,他說:「我作了嘴角上揚手術,我不怕醜,我還怕死嗎?」即使難過得掉下眼淚,但于冰只剩下微笑這樣一號表情,不管別人怎麼勸還是執意繼續整下去,只是這樣的不自然微笑,真的美嗎,還是顯得更詭異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