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9 18:35

【晚間搶先報】獨家! "混血瞳"電眼升級 素顏不自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混血瞳"電眼升級 素顏不自然】

想要水汪汪大眼睛,很多女生會去割雙眼皮開眼頭,告訴您,現在最新流行的是"混血瞳",也就是把眼睛整的像混血兒,除了開眼頭,眼尾拉長,還要抽眼皮脂肪,讓眼睛變寬,不像傳統割雙眼皮的方式,是順著眼型割,而是平行割,化妝之後,眼睛變大又有神,就像混血兒一樣,不過醫師提醒,如果講求術後結果自然,這種手術比較不適合。

【國道追撞車禍 一死八傷】

來關心這一起車禍,在國道中山高麻豆路段,今天下午2點,發生3輛車連環追撞事故,疑似是第一輛轎車情侶吵架,有人拉手煞車,突然減速,後面的計程車往前擦撞,第三輛貨櫃車剎車不及,追撞上去,計程車載了7個人,被轎車和貨櫃車前後包夾,車上女乘客送醫後不治,其餘8個人分別受到輕重傷!

國道撞死傷。

【才打她... 狠男藏毒栽贓前女友】

恐怖情人耍心機,一個月前,一名羅姓男子不滿女友跟他分手,變裝毆打前女友,事後還陪她報警就醫,被警方識破,沒想到才隔一個月,這名羅姓男子企圖將四十三包毒品,放置在前女友家的兩台機車中,再報警舉發有人藏毒,企圖栽贓,同樣被警方看破手腳,這次罪加好幾條,被檢方收押。

【今晚水氣增多 玉山可望初雪】

關心天氣,今天平地最低溫出現在嘉義,只有13.9度,氣象局提醒,今天晚上到明天晚上,水氣比較多,除了北、宜花容易下雨,玉山更有機會降下初雪,更是八年來最晚初雪 !另外到了跨年,水氣減少,轉為乾冷,北部低溫大約只有14~15度,但如果您要到沿海空曠地方迎曙光,因為風大,體感溫度還會降個3-4度,外出跨年,一定要注意保暖。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