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7 20:15

不捨李敏鎬要入伍 大陸女粉用XX送別

不捨李敏鎬要入伍 大陸女粉用XX送別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韓國男神李敏鎬靠韓劇《繼承者們》,在亞洲擁有一票鐵粉。28歲的他已經到了韓國當兵的年紀,雖然確切的入伍時間還沒公布,但是已有不少粉絲感到心碎。日前就有1名李敏鎬大陸的死忠粉絲,竟然以剃光頭的方式,預先送別李敏鎬。

這名女粉絲上傳影片,表達對偶像及降入伍的不捨,她先是坐在沙發上,熱情的向李敏鎬打招呼,接著表示日前他到北京宣傳,對自己沒法到現場去感到遺憾,她說「聽到要去當兵的消息,難以接受,這麼久見不到歐巴會很難過,一直想為歐巴做件不一樣的事情,決定把頭髮剃光」,並請其他粉絲一起為偶像加油。接著只見模樣清新秀麗的她,先是用剪刀把黝黑的長髮剪短,接著再拿剃刀把頭髮剃光,剃完後她摸摸自己的光頭笑說「觸感還挺好的」,最後比手指愛心跟李敏鎬告白「沙朗嘿歐巴(我愛你哥哥)」。

這名網友瘋狂的行徑立刻受到網友關注,也引起正反面的批評,有網友認為這名鐵粉行為很暖心,有人覺得剃頭的舉動很誇張,批評她「看韓劇看傻了」、「病態」。(圖片合成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