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大帥哥 始源和T.O.P擠進前10名

全球百大帥哥 始源和T.O.P擠進前10名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媒體「TC Candler」票選「2015年全球百大帥哥」,亞洲地區的男神入榜的包括了BIGBANG的T.O.P、李敏鎬、高以翔、金秀賢和始源等等都有上榜,而資深男神金城武則是排名73。

要擠進「2015年全球百大帥哥」的榜單,真的不容易,但台灣就有2人入榜,包括了第17名的高以翔和第73名金城武,而南韓的李敏鎬排名第44名,金秀賢名列第83名,日星竹野內豐則為第63名。而最讓人驚豔的是BIGBANG的T.O.P,去年排在18名,今年大躍進,位居第8名,而去年奪得亞軍的SUPER JUNIOR始源今年名次往後掉,成了第10名。

而奪得百大男神冠軍寶座的是墨西哥帥哥迪耶戈博内塔(Diego Boneta),第二名則為迦納男星布利斯高祖(Boris Kodjoe),第三名是英國男星查理杭南(Charlie Hunnam)。而其他的男神貝克漢排名第18,喬治克隆尼排名第35。(翻攝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