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6 11:49

新戲收視率高 宋仲基躋身男神

房業涵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韓國男星宋仲基以戲劇太陽的後裔暴紅,成功「轉大人」,聲勢正夯的他,韓媒點名和李敏鎬、金秀賢、劉亞仁並列,新韓流四大天王,在大陸新聞曝光率,還榮登榜首,贏過霍建華和劉詩詩,經紀公司打鐵趁熱,即將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今年上半年,新男神有望來台灣!

韓國新男星宋仲基一夕爆紅,剛拿下2016STYLEICON時尚指標獎,獲頒全南韓「十大明星獎」,台灣粉絲幾乎都從這部戲認識他,呆萌花美男宋仲基,韓劇太陽的後裔,飾演特戰軍人,作戰能力一流,也超會耍嘴皮子把妹,和喬妹甜蜜談情,如今開播第六集在韓國收視創下28.5%,甚至在大陸榮登媒體曝光榜首,超越霍建華和劉詩詩!南韓EN新聞網更點名宋仲基和劉亞仁,因為太陽的後裔踹開李鍾碩和周元和李敏鎬、金秀賢,並列新韓流四大天王,正因為韓劇熱播,經紀公司打鐵趁熱,打算在5、6月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台灣至少已經有3家活動公司積極搶人中,新男神最快上半年就會來台和粉絲見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