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之子破相 被百億女友甩取消關注?

賭王之子破相 被百億女友甩取消關注?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香港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兒子何猷君堪稱人生勝利組,與「By2」妹妹Yumi分手後,目前正與新加坡百億千金Kimmy熱戀,更考取美國麻省理工的金融碩士,愛情學業兩得意。日前卻傳出何猷君和女友產生情變,加上何猷君不慎車禍差點毀容,對方卻沒來探視,還被網友發現女方取消追蹤男友Instagram,還刪光放閃合照,讓外界不禁揣測兩人已經分手。

【賭王兒談感情 突變低調】

何猷君昨日(19日)抵達香港,被問到與Kimmy的事情,一改高調放閃反而含糊帶過,他提及有許多好友前來關心自己車禍,但女友因工作所以無法抽空探視。

而何猷君則在Instagram上PO出獨自彈鋼琴的影片,並提到:「其實發現每次彈鋼琴都是因為不開心才彈的。」被懷疑因為破相又與女友關係生變,才用彈琴來紓壓。

【女方駁分手 賭王兒信心大增】

對於為何Kimmy突然刪掉男友合照又取消追蹤, Kimmy在IG解釋,因為日前與南韓經紀公司簽約,公司希望談感情能夠低調,把重心擺在事業,所以Kimmy才不放閃、刪掉合照。Kimmy也在Instagram上解釋:「因為私人的關係,也為了保護家人與工作,所以必須把部分照片刪掉。」何猷君看到Kimmy回應後,似乎信心大增:「事情確實太無聊,沒什麼好回應,Kimmy已經解釋了。」雙方都間接否認分手傳言。(圖片來源/翻攝自何猷君、Kimmy 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