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之琳這張合照網友狂批醜! 孫芸芸刪了

關之琳這張合照網友狂批醜! 孫芸芸刪了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名媛孫芸芸的同名品牌實體店面首家開幕,明星好友們紛紛到場支持,晚上孫芸芸招待好友們,一起聚餐還在臉書、IG上分享合照,其中有張和關之琳的合照,引起網友討論,覺得關之琳這張照片表情,和2年前在港星鍾鎮濤和第二任妻子范姜的婚禮上與孫芸芸合照相比有所落差,孫芸芸刪掉IG上的合照,而臉書上的照片尚未撤掉。

港星關之琳去年和丈夫陳泰銘離婚,昨(19日)晚穿著紅色格子襯衫搭配白上衣和孫芸芸等姐妹們聚餐,和孫芸芸抱在一起合照,孫芸芸在IG上是寫「謝謝姐姐來」,臉書是沒有特別描述,IG上頭不少網友留言,問「關之琳明明很美的,你卻放這張」等,之後孫芸芸就將該張照片從IG帳號上移除,但臉書能留著,有網友看完照片問「這是關之琳嗎」、「歲月不饒人」和「女人到了這年紀,當然不比年輕時青春美麗,但是如果能活得隨興自在,是最開心最重要的事囉」。

而孫芸芸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她不覺得關之琳哪裡不好看,每張都很好看,至於她為何刪照片,她說每張照片都是精心挑選才PO的,而且平常就有刪照片的習慣。(翻攝孫芸芸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