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4 16:55

林依晨對摔1百公斤壯漢 網友嘆:女漢子無誤!

林依晨對摔1百公斤壯漢 網友嘆:女漢子無誤!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國民女神」林依晨參加大陸江蘇衛視的《非凡搭檔》競賽,她在第3集節目中,挑戰生理極限,下場拼搏摔角,對戰近1百公斤的男選手,拚命娘子的精神,讓網友直呼「女漢子無誤」。

《非凡搭檔》第3集的所有選手,到阿拉斯加挑戰一系列具有當地特色的關卡。在愛斯基摩運動會中,大部分人選擇「人體炸彈」、「耳朵拔河」等相對容易的項目參賽,林依晨卻爆發體內小宇宙,選擇少有人敢挑戰的「馴鹿鬥」,這個關卡要求選手與一名壯漢頭頂肩,堅持30秒沒有被頂出規定範圍,就算過關。

體重只有42公斤的林依晨,面對是自己一倍重的壯漢,她一鼓作氣衝下場,儘管隊友唐曉天在旁邊不斷向壯漢求情,「人家可是個姑娘呢」,壯漢絲毫不予理會,林依晨在場上努力堅持了幾秒後,還是因體力懸殊落敗。

節目中靠機智與高情商,林依晨頻頻成功闖關,積分甚至領先同節目的男星、奧運國手,在12名選手中暫居第1,網友對林依晨大為讚嘆,紛紛為勇於挑戰的林依晨加油,「好棒,依晨讓我看到了什麼是小身軀,大能量」、「林依晨詮釋了什麼叫體力不夠智力來補,但千萬不要把自己弄傷了」。(圖片翻攝自新浪視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