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一個很會的男生" KIMIKO自爆戀情?!

"遇到一個很會的男生" KIMIKO自爆戀情?!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身材火辣的舞蹈老師KIMIKO,經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健美照。今(29日)她在臉書PO文說,自己碰到了一個「一個很會的男生」,引發網友關注!

照片中的KIMIKO在信義區逛街遇到一隻黃金獵犬,她蹲下來,伸手和這隻黃金獵犬握手,模樣相當的可愛。KIMIKO開玩笑寫下「牽了~就不放手」。只見這隻黃金獵犬乖乖的與KIMIKO互動,最後還露出瞇瞇眼的表情,當場讓KIMIKO笑翻。也讓人見到KIMIKO對小動物相當的有愛心。其他網友看到這副景象,紛紛留言「不能只牽帥男的手就滿足…電話號碼留下了沒?哈哈哈…」、「毛小孩善解人意~又忠心~請大家要善待他們……」、「這狗狗的臉看起來忠厚,老實,又穩重,應是狗界的真男人。」、「希望老師能找到老實的查埔人。」、「這狗狗很懂哦~~對女生很有一套」。(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