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粉絲留言想死?! KIMIKO受驚喊報警

恐怖粉絲留言想死?! KIMIKO受驚喊報警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專業又火辣的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常在臉書分享體態雕塑心得而受到粉絲歡迎,她更是演藝圈多位大咖的御用老師,還時常上遍各大節目教大家塑身祕訣。而KIMIKO今(11日)在臉書貼文表示,最近因有男粉絲不斷私訊並留下消極留言,「不回應我。我就離開這個世界」,要求她立刻回覆,讓KIMIKO無奈說,可慮報案處理。

KIMIKO今天在臉書貼文表達不滿,「最近。有幾位先生,不斷的在私訊留下各種消極且激烈的留言。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也會儘可能的回覆。但是有些留言~在看到的當下,真的會讓我非常的驚慌,擔心且不知該如何是好」。甚至還有人使用強烈的文字寫下「不回應我。我就離開這個世界!」,粉絲用這樣的方式來要求她回覆,令KIMIKO感到害怕和恐懼,因此讓她決定,若再有類似情況發生,將會公布資料和報警處理,最後她仍呼籲粉絲請愛惜生命,表達這不是愛是傷害。(翻攝KIMIKO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