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是越南人的菜?! 因為越南海關說她…

小S是越南人的菜?! 因為越南海關說她…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亞洲

37歲的藝人小S,儘管生了3個小孩,依舊是個身材窈窕有緻的辣媽。今(5.1)天小S到越南工作,在機場過海關時,對方睜大眼讚她看起來年輕,更說「妳老公是個幸運的男人」,讓小S心花怒放,笑說自己是越南人的菜。

小S今天前往越南首都河內市工作,下午在臉書PO文,說「剛過海關,海關人員看了我的護照,眼睛撐大了一下,說:too young!我說:what?後面用中文寫~他說:你不可能是1978年生的,看起來太年輕了!我說:真的嗎?我還有3個小孩~他眼睛又撐更大且不斷的說:不可能!」小S接著補充說「離去前他又說:你老公是個幸運的男人~」這句話讓她心花怒放高興的說「原來我是越南人的菜~好爽,完美的開場,接下來工作一定會很順利! 」

對小S的不吝分享,網友留言說「國際美人不是混假的」、「 海關受過專業訓練」,還有人笑虧「好啦好啦!暫時承認你是東南亞巨星啦!」(圖片翻攝小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