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啟益拚生第二胎 祝福前妻倪雅倫尋覓新歡

邱啟益拚生第二胎 祝福前妻倪雅倫尋覓新歡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SBL裕隆隊教練邱啟益,和藝人倪雅倫離婚後,2014年,邱啟益和空姐老婆再婚,生下寶貝兒子,這個月就要滿一歲了,邱啟益前(30日)晚被拍到陪妻小到信義區逛街,他說老婆還想生第二胎,邱啟益想順其自然。而和前妻離婚後,雙方維持友好關係,他也大方祝福倪雅倫早日找到新對象。

邱啟益被平面媒體拍到,前(30日)晚帶著兒子和空姐妻子到信義區買東西,邱啟益全程展現好爸爸和好老公的形象,他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小兒子小名叫邱嗨嗨(台語意指笑哈哈),因老婆覺得「爸爸不愛笑」,才會把兒子取這個小名,邱啟益說「他愛笑得人緣比我好太多」。邱啟益還說,老婆想再生第二胎,他想順其自然。

另外邱啟益也說,和前妻倪雅倫都還有在聯絡,女兒也會常來,對於弟弟,會幫忙照顧。邱啟益過得幸福,前妻倪雅倫還是單身,邱啟益說「她應該早就有了吧」,對於此倪雅倫的經紀人向媒體表示,倪雅倫離婚後,身邊一直有條件不錯的對象,但現階段還是會以女兒和工作的事情為主。而對於前夫的幸福生活,她表達「祝福」。(翻攝邱啟益臉書、倪雅倫臉書、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