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3 21:18

鹿晗非法打工? 來台拍劇喊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拍攝實境秀的大陸男星,前韓國當紅男子團體EXO成員鹿晗,才開拍就遭人向移民署檢舉,鹿晗是拿自由行觀光簽證來台灣工作,根本不是工作簽證是非法打工,劇組拍攝更臨時喊卡不拍了,鹿晗最快明晚就回大陸,預計劇組損失超過1億台幣,移民署也出面強調一切是大陸方面的疏忽!

台灣粉絲想親眼看鹿晗帥氣制服回到17歲,不可能了!一早粉絲在華岡藝校失望撲空!難過也沒辦法,劇組臨時決定停拍,就是因為鹿晗來台工作,被指控是非法打工,移民署強調大陸旅行社疏忽,害得鹿晗沒有依法申請工作證,而是以觀光之名來台工作!

風波一爆出節目停拍,鹿晗最快4號晚間就會離台!轉往杭州錄影,原本是當紅的韓國男子團體EXO成員,兩年前單飛賺更大,一年賺進1.4億台幣,在大陸人氣更成為當紅節目固定班底,如今節目不能在台灣拍攝一下砍掉四集,劇組損失超過1億台幣,非法打工風暴,讓節目損失慘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