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8 18:57

上節目鬥智 周杰倫.陶晶瑩當評審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周杰倫和陶晶瑩受邀到大陸擔任節目最強大腦的評審老師,傳出一集有台幣五百萬,請來的挑戰者也相很不簡單,像是有人可以把上百隻狗的斑點位置記起來,還有五歲小男童超厲害的心算能力,還有體操老師,挑戰空間記憶,矇上眼睛憑記憶穿越88條雷射光線,非常厲害。

  來自南京的體操老師蒙上眼睛,要憑記憶挑戰穿越八十八條雷射光線,事前只練過一次,就得全部記下來,她的每個動作都讓大家繃緊神經,這是大陸江蘇衛視的新節目,最強大腦,重金找來台灣小天王周杰倫和陶晶瑩當評審,來挑戰的參賽者也是各有本事,才五歲的小男童,心算能力超強,人腦PK電腦,看誰能算得又快又準,完全正確。另外還有超強記憶達人,讓他和101忠狗裡的大麥丁狗狗,相處五天,就得記下這101隻狗狗身上的斑紋和名字,參賽者臥虎藏龍,節目還找來大咖評審,吸睛也成功製造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