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0 08:55

巴拿馬文件曝光! 吳奇隆與這4家公司有關

巴拿馬文件曝光! 吳奇隆與這4家公司有關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10日)台北時間凌晨2點,「國際調查記者聯盟」(International Consortium of Investigative Journalists,ICIJ),將倍受矚目的巴拿馬機密文件,資料放上網路供大眾搜尋。先前藝人吳奇隆就被爆出在名單上,當時吳奇隆的經紀人解釋公司都是合法經營,也都有遵守法律規定。

吳奇隆在巴拿馬文件相關資訊,在最新所公布的資料中顯示,吳奇隆與4家公司有關,除了日前揭露的「HORIZON SKY TECHNOLOGY LIMITED」,另外3家分別是「PLANET FORTUNE MANAGEMENT LIMITED」、「AZIANA GLOBAL ENTERPRISES LIMITED」和「COLOR MIX INTERNATIONAL LIMITED」。

搜尋網址:

https://offshoreleaks.icij.or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