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小虎隊合體? 破局主因曝光...價碼差太多!

想看小虎隊合體? 破局主因曝光...價碼差太多!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印尼

藝人吳奇隆(20日)在峇里島與劉詩詩舉行婚禮,不少兩岸三地演藝圈大咖好友皆受邀出席,包括張小燕、霍建華等人接獲邀出席,其中「小虎隊」成員蘇有朋和陳志朋更是睽違多年再度合體,讓不少粉絲看了好感動,但其實3人原本2013年有機會舉辦演唱會,但由於「行情落差太大」成了他們多年來合體破局的關鍵主因。

吳奇隆、蘇有朋和陳志朋在婚禮上唱跳《青蘋果樂園》、《愛》等歌曲,重溫當年回憶,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小虎隊2010年央視春晚合體後,原本2013年曾有機會舉辦25周年巡迴演唱會,因吳奇隆約400萬元台幣、蘇有朋350萬元台幣、陳志朋僅100萬元台幣的唱酬消息曝光後,讓陳志朋氣炸後失聯,直到這次他為了展現兄弟情誼,赴峇里島參加婚禮,才讓睽違多年的小虎隊再度轟動合體。(翻攝新浪娛樂/陳志朋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