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氣質媽 還曾客串與愛女對戲

劉詩詩氣質媽 還曾客串與愛女對戲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吳奇隆與劉詩詩馬拉松式的婚禮,昨天終於圓滿落幕,婚禮上,最佳女主角劉詩詩優雅迷人不在話下,而詩詩母親漂亮臉蛋、儀態萬千意外成了焦點。當天她身穿夏姿中式立領旗袍亮相,氣質出眾,讓網友忍不住大讚「家傳的基因是不會騙人的」。

劉詩詩是獨生女,父母原是工廠工人,母親因為健康因素,很早就離職,專心做家庭主婦,父親之後也開始經商。因為詩媽喜歡芭蕾,劉詩詩6歲就開始學芭蕾舞蹈,培養出一身好氣質。2004年劉詩詩就讀北京舞蹈學院3年級時,拍了她第一部電視劇《月影風荷》,當時詩媽還請了3個月的長假全程陪伴,並且在片中客串了護士長一角,與詩詩有段對手戲。網友特別找出舊劇照,微博曝光母女倆合照,顏值破表,網友說不難想像詩詩20多年後的模樣。

2007年劉詩詩加入唐人影視公司,演出了《射鵰英雄傳》、《仙劍奇俠傳3》等多部古裝劇,直到2011年《步步驚心》一炮而紅,躍升大陸電視劇A咖,一路陪著女兒走過來的詩媽,這次婚禮亮相,不但讓大家驚艷,更讓人了解劉詩詩為何沒有負面新聞的幕後功臣。(圖片合成天宇FixStudio修圖工作室微博/國際在線娛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