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蔡黃汝爆新歡? 當街搭肩打鬧

豆花妹蔡黃汝爆新歡? 當街搭肩打鬧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豆花妹(蔡黃汝),先前曾和八三夭樂團主唱阿璞、毛弟等傳出緋聞,近日又被拍到與曾合作過的新生代男演員潘柏希,當街打鬧、搭肩、吃飯,一路上說說笑笑,感情相當好。對此,豆花妹經紀人否認兩人有發展戀情,強調兩人從沒單獨出去過。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豆花妹日前在離開片場時,有1名穿著牛仔襯衫的帥哥也從攝影棚竄出,加入她和助理的陣容, 該名男子是去年和她拍攝《新世界》的新生代男演員潘柏希。他們一起前往漢堡店用餐,過程有說有笑。吃飽離開的路上,潘柏希看豆花妹略顯疲憊,更直接將手搭在她肩上幫她按摩,不時逗弄她,上車後助理便送他們回家。

豆花妹透過經紀人表示,因為當天收工難得有空就去探潘柏希的班,2人繼上次合作後就一直有聯絡,但沒單獨出去過。至於豆花妹和之前的緋聞對象八三夭阿璞跟潘柏希誰的關係比較好?經紀人則代回應都很好。(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