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只有16歲! 周子瑜被爆「像團中老大」

明明只有16歲! 周子瑜被爆「像團中老大」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韓國

台灣正妹周子瑜所屬南韓女團「TWICE」,最近發表了第2張迷你專輯《PAGE TWO》,出道才短短半年多,人氣早已居高不下,開放預購期間3萬張專輯瞬間被秒殺搶光,新歌《Cheer Up》更是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包辦3個音樂節目排行榜首的3冠王,聲勢相當驚人。最近,TWICE成員們就穿上充滿運動風的衝浪服裝,為雜誌《High Cut》拍攝畫報,其中在團中年齡最小,只有16歲的子瑜,竟被姊姊們虧最像團中老大,原因令人聽直呼:好搞笑!

在被問及若不管真實年齡大小,誰會是TWICE團中的序列1位(最被眾人尊重、像團中老大)時,眾人都直指是子瑜,定延就解釋道:「子瑜說話的方式比較死板,她自己並不是有意的,只是因為她在學習韓文的時候,都學到比較生硬的表達方式,所以讓她講起話來就像比較年長的姊姊一樣」,引發爆笑。

而在變成藝人之後大家都表示還不是很習慣藝人這個身分,隊長志效更回答:「一切都沒變,只是我們都變得更忙了」,透露有時還會互虧:「嘿!妳們好像藝人喔」,沒有偶像包袱的心態,讓他們的粉絲持續增加中。(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