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謝金燕還慘! 他粉絲91萬人 買演唱會票的只有...

比謝金燕還慘! 他粉絲91萬人 買演唱會票的只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41歲的「姐姐」謝金燕即將在北高兩地開演唱會,卻傳出票房淒慘,近半數門票未賣出。不過,有網友爆料,票房慘的不只謝金燕,小鬼(黃鴻升)在臉書上有91萬粉絲,本月21日將在台北開唱,網友發現,演唱會目前票房恐怕賣不到3成,呼籲粉絲們1人1票救小鬼!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鬼21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他從3月就開始宣傳,但目前約3000多人的場地,連最便宜的800元門票都沒賣完。有網友還虧小鬼「下次不要開在國際會議中心,開Legacy就可以了」。

小鬼當時開記者會宣傳演唱會時還自爆,好幾百則粉絲留言都說無法去演唱會,他覺得莫名其妙,不能來為何還要跟他講。

而網友分析小鬼演唱會票房失利的原因,有可能是開唱時間和昔日好友羅志祥太接近,粉絲群有重疊,加上男偶像市場被畢書盡、SpeXial等新秀瓜分掉,才會售票告急。網友還因此呼籲小鬼的91萬粉絲「1人1票救小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