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0 19:55

王子97億遺產 "一夜情"的兒子要認親

王子97億遺產 "一夜情"的兒子要認親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樂壇鬼才「王子」(Prince),上月21日辭世,享年57歲。王子身後留下3億美元(約97億元台幣)的遺產,至今王子的親屬、律師都還未發現他的遺囑,大筆遺產如何分配成了外界關注的焦點。外傳明尼蘇達州有名男子,提出生父確認訴訟,爭取他是王子唯一的繼承人。

據美國《CBS》新聞網報導,一名來自堪薩斯市的男子查林威廉斯(Carlin Q. Williams)自稱他是王子的兒子,他已在明尼蘇達州提出生父確認訴訟,爭取他是王子唯一的繼承人。外傳王子生前有孩子,查林威廉斯是第一個跳出來認親的人,他在聲明中指出,1976年7月母親瑪莎韓森(Marsha Henson),在飯店和王子有過一夜情,兩人當時沒做預防措施,他是王子的親骨肉,不過,他的說法還有待DNA檢驗確認。

審理王子遺產案件的法官艾德(Kevin Eide),上星期五表示,王子遺產案極有後代爭產的可能出現,而使用血液做DNA檢測,有一定的時效性,因此緊急下令請法醫做血液分析。王子過世後遺體已經火化,但法醫在相驗過程中,存有其血液樣本可供檢測。(圖片翻攝美國Us周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