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8 19:20

扯!少女濫交懷孕 孩子落地靠DNA找爸

扯!少女濫交懷孕 孩子落地靠DNA找爸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16歲的少女,沈溺一夜情又沒有避孕,與多名男子濫交後懷孕,但又不確定是誰的,等瓜熟落地後,經DNA鑑定,才順利找到孩子的爸!

基隆市一名16歲少女,從前年拿到智慧型手機後,靠著網路交友,讓她流連在網路世界中不可自拔,經常用APP尋找住家附近的男網友聊天,去年中,少女透過聊天軟體認識了23歲的林姓軍人,在網路上長聊後,與林男相約一夜情,隨後少女似乎對「一夜情」成癮,陸續又與洪男等數人發生性關係,直到今年六月,肚子漸漸隆起,引起媽媽注意,帶到婦產科檢查後確認懷孕。

少女的父母是虔誠的基督教徒,不願她去墮胎,令她交代曾與誰發生關係,因為交往複雜,記不得究竟跟多少人有過關係,因此隨便說出洪男的名字,用以搪塞父母。不料,洪男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直到今年初,孩子生下來後,檢方比對嬰兒與洪男的DNA,發現兩人「沒有血緣關係」,女方父母終於知道女兒縱慾,再次逼她交代清楚,少女這才表示,與林姓軍人似乎也沒避孕,檢方據此約談林男並再驗DNA,結果終於確定他才是孩子的爸,日前仍亦妨害性自主罪嫌,將他提起公訴。(意示圖非當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