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18:58

喜獲千金 休葛蘭升格當爸爸

綜合報導

  影壇黃金單身漢,也就是英國影星[休葛蘭]跟前女友生下一名小女嬰,休葛蘭升格當爸爸,讓已經年過半百的休葛蘭驚喜萬分,但雙方並沒有結婚的打算。在電影[非關男孩]裡,休葛蘭飾演一名享受單身生活的紈褲子弟,要他結婚生子門兒都沒有。

  只是老天爺送給休葛蘭一個大驚喜,讓他在五十一歲真的當了爹,休葛蘭透過公關人員證實自己生了小女兒,說他初為人父、喜出望外,翻開休葛蘭的情史,他跟名模[伊麗莎白赫莉]交往長達十三年,分手後又跟社交名媛[潔蜜瑪]維持三年的親密關係,卻始終沒有走上地毯的那一端。

  不過今年以來,他跟小19歲的大陸女演員[洪婷蘭]在倫敦街頭拍拖,接著媒體又發現洪婷蘭大腹便便逛大街,但女兒的親媽是不是這位洪小姐,[休葛蘭]還是保密到家。

  休葛蘭歡喜未婚生女,但偶像歌手[小賈斯汀]卻是捲入一起未婚生子的緋聞,美國一名二十歲女性聲稱跟小賈斯汀一夜情,三個月前生下小寶寶,要求小賈斯汀接受DNA鑑定、確認親子關係,這下子十七歲的小賈斯汀可都笑不出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