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3 20:25

第27屆金曲獎 入圍名單公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公布了今年第27屆金曲獎的入圍名單!從問鼎歌王歌后的名單看來十分國際化,不只台灣歌手,來自馬來西亞、新加坡、大陸歌手都入列!張惠妹以阿密特2要爭奪金曲歌后,她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高達13次,拿下最佳女歌手三次,是目前紀錄保持人。

蘇打綠專輯冬未了好運停不了,今年金曲獎大贏家一口氣入圍八項!愛音樂沒有國界金曲獎入圍名單也沒有距離,問鼎金曲歌王有新加坡代表林俊傑,來自馬來西亞的黃明志,還有大陸的歌手李健,MATZKA要為台灣鎮守歌王寶座,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13次,拿下金曲歌后三座,張惠妹的阿密特2依然來勢洶洶問鼎歌后,和阿密特PK有許哲珮、小霞、彭佳慧、蔡健雅,還有年僅25歲的大陸女歌手蘇運瑩初生之犢好想贏,這一屆金曲特別貢獻獎要特別謝謝她,她的哭砂把多少人惹哭了!64歲的黃鶯鶯出過50張專輯,所有留不住的故事她用歌聲把青春留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