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我是歌手4》攻陸! 意外爆參賽潛規則

徐佳瑩《我是歌手4》攻陸! 意外爆參賽潛規則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徐佳瑩(拉拉)參加大陸節目《我是歌手4》,表現出色,更以清新迷人的好嗓音,翻唱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成功打動不少大陸歌迷。這節目開播以來,就受到兩岸觀眾的關注與喜愛,但由於日前冠軍內定謠言不斷,因此顯得節目內幕重重。徐佳瑩昨天(2日)在臉書 分享參賽後的成長,但卻意外洩漏這節目的選歌限制。

徐佳瑩最近都在專注於《我是歌手4》的比賽,昨天她在臉書透露將赴長沙錄製節目,但卻意外透露節目規定不能選唱自己的歌曲,但她樂觀表示,反而可以對自己的音域和聲線客觀檢視,對喜歡的作品也能更視為珍寶,細細品味這個過程。

《我是歌手4》節目中,除了舞台、樂隊和硬體都到位外,由於參賽的每位歌手都重新詮釋其他歌手的熱門歌曲,讓觀眾有不同的新鮮感與共鳴,因此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而徐佳瑩除了在第一集演唱自己的歌《失落沙洲》外,之後演唱林俊傑的《修練愛情》、田馥甄的《不醉不會》、宋冬野的《莉莉安》、蘇打綠的《我好想你》、陳潔儀的《喜歡你》,以及張韶涵的《不痛》,每次都能將歌曲帶出新的韻味,唱出自己的風格,深厚的實力受到觀眾肯定,也讓她在最近一集賽事中奪下第2名的好成績。(翻攝徐佳瑩臉書/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