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軍4天蘆薈湯不和?! 如花直播怨「歐買尬」

成軍4天蘆薈湯不和?!  如花直播怨「歐買尬」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月10日才正式出道,號稱是演藝圈最奇特組合的「蘆薈湯」,是如花、慧慈、湯尼陳和好娜姬組成的團體,不過才短短4天,團員之一的如花今(14日)天就在臉書爆料,認為慧慈沒甚麼才藝,只會「歐買尬」,對她的加入覺得奇怪,網友則是說「很不滿慧慈齁」、「偷抱怨ㄟ花」。

如花今天凌晨在臉書開直播,對自己被找來加入「蘆薈湯」深深表示不解,她先是說「慧慈奇怪」、「湯尼陳是個怪咖」,對剛成團的「蘆薈湯」盡是不滿,如花說自己已從怪人變正常,並說自己現在走活潑可愛的逗趣路線,「不要叫我做以前的動作」(意指早期節目上絲襪套頭,整人扮醜之事),她還說「不懂為何跟他們配一起」,更怨嘆「命運捉弄人」!

如花還批慧慈過去當紅時有大頭症,曾公開說過她的壞話,因此結下心結,直播中她更提到慧慈才藝不足,只會「歐買尬」,還需要她和湯尼陳補慧慈的不足,網友對此留言問,「所以妳不喜歡慧慈嗎?」如花回應說成團後慧慈有向她道歉,2人已和解,也有網友則是鼓勵如花,少一些抱怨,做自己就好。(圖片翻自好娜姬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