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4 20:09

飯局上遭摸胸索吻 陸女星道歉

連珮貝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范冰冰男友李晨前緋聞女友、大陸女星張馨予,被人拍到在劇組的慶生會上遭三男摟抱摸胸,更主動向已婚的製片梁振華獻吻,遭網友質疑這難道就是演藝圈的潛規則。

不過張馨予解釋當時是在玩遊戲,輸了被罰親吻,但她後來也說身為公眾人物這樣做她很抱歉。425眼鏡男對馨予妹子上下其手摟摟香肩、摸摸小手,大陸女星張馨予被人直擊,在劇組慶生會上,和男子摟摟抱抱,甚至還主動對眼鏡男獻吻,而且不只一個,最後一位出現的男子,看到張馨予也一把從後頭熊抱住她,原來其中一位是電視劇的製作人,遭網友質疑、這難道就是演藝圈的潛規則。大陸女星張馨予曾在武媚娘中和范冰冰有多場精彩對手戲,還曾是范冰冰男友李晨的前緋聞女友,之前就曾挨批靠冰晨戀炒新聞,現在又被人拍到和三男摟抱親吻,雖然已澄清是玩遊戲輸了的懲罰,但此事一爆對張馨予的形象恐怕又是一次重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