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過生日 焦點被61歲凍齡媽搶走!

孫芸芸過生日 焦點被61歲凍齡媽搶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外型亮眼、打扮時尚,是許多女性的指標性女神,昨天(14日)過38歲生日的她,從早到晚皆有驚喜,老公貼心的晚餐、婆婆準備的蛋糕,讓她開心地直喊:「很幸福!」她還曬出和媽媽的合照,粉絲驚呼「根本是姊妹!」

孫芸芸在臉書透露,昨下午婆婆親手做了水果蛋糕給她,不僅賣相佳,就連口感也相當好吃,直讚:「媽咪可以開店嘍!」老公廖鎮漢則貼心地為她準備了晚餐,滿桌的佳餚,令她幸福說:「我上輩子一定做很多好事‬!」

此外,孫芸芸曬出和媽媽何念慈的合照,除了感謝媽媽在多年前生了她外,還語帶嬌嗔地說:「永遠是媽咪的寶貝!」照片中何念慈的顏值仍是最大亮點,61歲的她保養得宜,凍齡的嫩臉完全不輸女兒,網友除了留言祝孫芸芸生日快樂外,還大讚「芸芸的媽媽好美 」、「哇…媽媽保養的很好,很年輕」、「媽媽像姊姊~好美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