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駁車轉運麻煩 選手累翻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聽奧比賽才第一天,但選手從住宿飯店到比賽場地的接駁交通,似乎不太方便引發抱怨,以中華代表隊為例,從飯店到場館,原本只要十五分鐘的路程,但要搭接駁車,一定要到內湖轉運站才能搭,然後再轉往比賽會場,原本十五分鐘的路程,變成兩個多小時。

  我國聽奧選手大聲替自己加油,但是讓他們洩氣的是,中午才比賽,十點就得出發,因為接駁車要先從他們住的華國飯店到市政府規劃的接駁點內湖,然後再換車到比賽場地成功高中,從華國飯店到成功高中,十五分鐘的車程變成兩小時,教練和選手們抱怨,完全沒有到身為地主國的優勢,尤其在個人賽的時候,沒有專車接送,要自己搭車前往內湖的轉運站去搭大會的車,不然就得自己花計程車錢。

  對於選手們的抱怨,市政府表示,聽奧有三十六個比賽場地,選手們又分住在三十個不同的飯店,如果要點對點專車接送,必須有一千多條專線,目前那麼多車可以應付,更不用說個人賽,專程接送實在不可能,只能請選手體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