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再爆榜單用錢買 酸「男偶像」別唱了

黃安再爆榜單用錢買 酸「男偶像」別唱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台獨剋星」黃安因心肌梗塞搭乘醫療專機返台接受治療,自從秘密出院後不再大聊大陸、台灣政治議題,反而接連當起開示大師和音樂教父,近日在微博爆料現在音樂榜單都是用錢買來的外,還點名「黃家偶像」新專輯賣個3萬張就能得白金唱片,簡直是在「開啥玩笑」!

黃安近日在微博爆料大陸QQ音樂流行榜的潛規則,暗指這些排名、推薦都能靠錢買的到,他表示:「苦哈哈的唱片圈,宣傳一首單曲光是QQ音樂就得花那麼多銀子,而花下去了還經常打水漂,冒個泡都難,歌還沒讓人記住,子彈都打光了!在影視劇片酬以千萬計的今天,唱片界拉不到一點熱錢,真是洗洗睡了。」

黃安今日還特地點名南韓夯團「EXO」前成員黃子韜,先讚他「黃家能出個偶像不容易啊」,不過又轉發他新專輯賣了3萬張,獲得白金唱片肯定的新聞,痛批「唱片界可以洗洗睡了,3萬張就能獲得白金唱片?開啥玩笑!」,還以前輩之姿向他喊話:「如果唱片真的難賣,就別搞白金不白金了,數字傳出去不好聽。真的,子韜,別唱了,拍戲好掙點,加油!」但發文不久後,又隨即刪除,似乎是害怕被黃子韜粉絲攻擊。(圖片來源/翻攝自黃安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