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6 09:28

嫩模平沼Phana月花30萬 "最強啃老族"

嫩模平沼Phana月花30萬 "最強啃老族"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日本

現年29歲的日韓混血嫩模平沼Phana,雖然有甜美的外表及纖細的身材,但卻沒什麼通告,日前她更上節目自爆,年收入才日幣5萬元(約台幣1萬5千元)。不過,儘管如此,她仍常在網上分享出國旅遊、吃遍美食的照片,令人好奇她到底怎麼辦到的?

對此,平沼Phana坦言,其實她爸爸是關西地產大王,在京都嵐山的老家不僅是大豪宅,祇園有兩棟房子,二條城附近有1間公寓登記她的名下,因此分租的收入成為她的花費來源。平沼Phana也說,原本是多家雜誌的合作模特,但去年雜誌紛紛停刊,工作變少只好「投靠老爸」。

據了解,平沼Phana深受爸爸寵愛,為了紀念難得上節目,又幫她買下一棟日幣5000萬元(約台幣1千500萬元)的獨棟房子當新家!由於節目播出後引起關注,平沼Phana也因此躍升日本Yahoo熱搜冠軍。(圖片來源/平沼 ファナIG)

【平沼Phana上節目自曝家世(約5:30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