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婚後太閃! 前女友詛咒「希望你快點死」

汪峰婚後太閃!  前女友詛咒「希望你快點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亞洲

汪大陸模特兒葛薈婕曾和搖滾歌手汪峰交往1年,18歲生下女兒「熙熙」後分手,2015年男方和章子怡熱戀結婚,她頻頻在微博開炮,沉寂一段時間後,今天(3日)突然PO文詛咒汪峰去死,痛罵對方在她生完女兒後搞劈腿,卻又懷念和汪峰交往的時光,說詞反反覆覆讓網友看了直呼:「對妳的同情心,會被消磨殆盡」。

葛薈婕早上在微博連發4條文痛批汪峰,「姓汪名峰的人,我唯一的願望就是你快點死!別再禍害孩子們!」她承認自己不是一個負責任的母親,但對方更不是個男人,哭訴自己的前半輩子被男方給毀了,文末還補一句「汪峰!你就是個傻逼!」罵完後卻又PO文「也許錯不在你」,並懷念起兩人分手後,一起帶女兒熙熙吃午餐的情景,當時她本想復合,卻聽到男方在廁所外跟小三康作如解釋一切,讓她當下聽了心碎不已。

過了不久,葛薈婕又發文質問章子怡,「怎麼會跟汪峰在一起?!」因為當初男方離婚一事鬧得沸沸揚揚,「我看著你們這樣心懷不軌的人們在一起我沒辦法安心!」她毫無邏輯的言論,讓網友看了摸不著頭緒,隨後她也將 4段文章刪掉。

網友們回應「雖然汪峰的確不是什麼好東西,但這女的這樣折騰,也是會消磨同情的」。

事實上這不是葛薈婕第一次詛咒汪峰,她3月看到章子怡曬出帶熙熙出遊的照片,情緒失控大罵「我希望你去死」。她17歲的時候和汪峰交往,隔年未婚生下女兒卻被要求分手,男方2013年認愛章子怡後,她時不時在微博咒罵抨擊,兩人分手至今已10幾年,女方似乎仍無法釋懷。(圖片來源/翻攝自葛薈婕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