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七年! 伊能靜感恩前夫哈林 留下兒子

相隔七年! 伊能靜感恩前夫哈林 留下兒子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藝人伊能靜正在美國待產,準備生下與大陸影星秦昊的愛情結晶,日前她感性PO文謝謝離婚7年的前夫庾澄慶(哈林),謝謝他讓兒子小哈利,守護在自己身邊,陪伴等待同母異父的妹妹誕生。

伊能靜臉書PO文公開謝謝哈林
伊能靜臉書PO文公開謝謝哈林

伊能靜PO文先「謝謝寶貝兒子,謝謝你畫的妹妹,這是你送妹妹的第一份禮物」,她說「雖然有人說那不是你妹妹,但你會說只要是爸爸媽媽的,就是你的」,接著伊能靜說「謝謝你爸爸,願意讓你陪伴我每個重要時刻」。

小哈利送妹妹的作畫.網友大讚.
小哈利送妹妹的作畫.網友大讚.

因為小哈利,伊能靜難得公開謝謝哈林,伊能靜感謝兒子陪她產檢、幫未出生的妹妹拍照、查資料幫妹妹取名字,等著迎接妹妹到來,她說「我以為我要守護你們,但其實一直是你們在守護我」,文末,她還感恩的「謝謝你們選擇我當媽媽,謝謝上天給我這麼好的孩子,也謝謝過往一切的寬容」。

伊能靜PO文同時還把小哈利為妹妹的作畫與大家分享,網友大讚哈利「小王子畫功了得」、「太厲害了!很有藝術天份」、「也太美了(哥哥心目中的妹妹)」,還誇「 畫的人有天使心,收的人有天使命,因為有個天使媽媽」。(圖片來源:伊能靜臉書/哈林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