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牛肉麵被他一稱讚...竟面臨「抵制危機」?!

台灣牛肉麵被他一稱讚...竟面臨「抵制危機」?!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台獨剋星」黃安前陣子在台引發一連串風波,日前抵台接受心臟手術治療,直到5月底搭機離台,讓網友歡呼指「慢走不送」。但今天(9日)端午節,他卻在微博PO文指出,在台北內湖享用一碗要價1萬元的牛肉麵,更讚湯頭喝了後「可以瞑目了」、牛肉吃了更「可以火化了」。但不過卻引來網友側目「別害店家被抵制」。

黃安PO文強調「回」北京前夕,決定回味台灣牛肉麵,更點了一碗要價1萬元的「元首牛肉麵」,他說「老闆跟我認識20多年了,也跟我一樣心臟開了刀,現在是他的兒子在接手,不過力求完美的毛病還是沒改。元首牛肉麵湯頭一喝,靠,可以瞑目了;入口即化的牛肉一咬,不枉此生,可以火化了!」不過不少網友看完PO文都憂心「這樣另類"站台",會不會害店家被抵制阿」、「吃個東西就不能低調點嗎」,也有人調侃「店家東西真厲害,可以讓他瞑目」,更有人嗆「要火化回北京再火化,別在這兒汙染空氣~」。(圖片來源/翻攝黃安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